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亚峰中心小学召开进一步提振精气神部署会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7-10-12 17:4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9日上午,亚峰中心小学召开提振精气神部署会,会议由校长高星晖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高校长传达了台江区教育局关于提振精气神会议精神。高校长强调,要充分认识提振精气神的重要意义,结合“两学一做”学习,形成常态化制度化;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问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部分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实践,查找不足: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工作方式方法有待改进、担当不够、创新不足等,并提出整改措施。最后,高校长向全体教师提出了要求:提振精气神,务必在激励个人斗志上下功夫,牢固树立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工作勇气和决心,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提高标准、细化工作、优化方法,按德才兼备要求加强自身修养,改进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