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观《将改革进行到底》 谱教育改革新篇章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7-08-04 10:4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州市台江实验小学党支部积极贯彻落实区委教育工委《关于认真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通知》精神,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和普通教师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同时,充分结合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开展“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专题学习讨论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郑菁带领全体党员教师了解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的背景资料,重温了第一集《时代之问》的录像、党的十八大以来历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中央作出全面深化改革这一战略决策的正确性和深远历史意义,充分借鉴了其他领域深化改革的好经验、好做法,为下一步在新的起点上更好地推进教育综合改革坚定了决心,提供了参考。党员教师徐晓辉表示,该片是对全面深化改革全景式、权威性的梳理总结,既体现了较强的思想性和理论深度,又讲述了人民群众身边生动的改革故事。校长齐榕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和全国人民一道,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征程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谱写教育改革全新篇章。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让与会人员深刻体会到13亿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精神。全体党员表示要在下一步推进教育改革的过程中,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台江教育强区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