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教育局机关干部集中观看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 黄玉琴给党员干部讲党课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7-07-21 11:5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重要指示,以及省、市、区委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精神,7月21日上午,台江区教育局机关干部集中多媒体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黄玉琴局长还以“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为主题,结合机关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黄玉琴在观看纪录片后表示,廖俊波同志无愧于“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的称号,他从政以来,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始终对人民群众怀有深厚感情,始终坚守责任和担当。他因公殉职时年仅49岁,他用生命诠释了新时代好干部的形象。

  黄玉琴号召全体机关干部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强调一要严以修身,以身作则。要将勤政为民、勇于担当作为座右铭,对党和人民的事业抱有满腔热忱;二要严以用权,为民谋利。“风清气正方能政通人和”,我们全体干部要学习廖俊波清正廉洁、恪守清廉,自觉抵挡诱惑、拒绝腐蚀,踏踏实实做事;三要严以律己,为官清廉。机关干部要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干干净净工作,清清白白做人,履行好克己奉公,实干为民的光荣职责。黄玉琴指出,机关作为台江教育的火车头,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廉洁自律走前头,创先争优走前头,履职尽责走前头,办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