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2024年福州第十四中学三网设备采购项目方案征集公告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4-04-12 11:5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促进学校教育教学的发展,进一步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我校拟通过台江区人民政府网,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我校 2024年三网设备采购项目的方案设计。
  一、具体征集项目
  我校拟采购三网设备一批,对全校的校园网络、校园安防监控、校园广播设备进行提升改造,预算总金额约97.9990万元。
  二、要求:
  1、本次征集活动坚持自愿参与原则,征集的采购方案仅作为我单位相关项目采购方案撰写的参考依据,不做他用,我单位不收取和支付任何费用,设计企业自行承担其参加征集所涉及的一切费用。
  2、我单位对征集方案具有无偿使用权,有权汲取各征集方案的优点,对方案进行二次创作,如修改、增删、综合等,优化设计形成最终方案。
  3、方案应征单位必须是设计方案的原创单位,并保证提交的设计方案不会侵犯任何其他人的知识产权。若发生由此造成的任何纠纷,一切法律责任由应征单位承担。
  4、所有报名参与企业,我校将通过企查查平台,进行关联关系的审查,若存在关联关系,将取消方案征集资格。
  5、提供完整准确的项目报价方案,包括设备名称、品牌、图片、技术参数、数量、预算单价及总价等。
  6、纸质材料一式3份,统一用A4纸打印,不得写方案公司名称,不得做任何记号,否则将按作废处理;上交与纸质材料相同内容的电子文档一份。
  7、报名人必须将纸质和U盘拷贝的方案一并用档案袋包装密封牢固,封面四角允许盖章,封面允许体现公司名称、联系人姓名及公司电话、联系人手机号码等基本信息。
  8、方案可根据学校需求进行完善和增配,但不得另外赠送、增配,不符合的将予以拒绝. 。
  9、征集的信息学校将组成评选委员会进行线下评审,形成最优配置方案后交招标代理公司招标,如参与方案制作的公司需了解方案征集的评审结果等情况,请关注本项目招标公告。
  三、公示时间、报名截止时间及现场查勘时间
  公示时间:2024年4月12日至2024年4月17日
  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4月17日下午5:00,逾期不予受理。
  现场勘查时间:2024年4月18日下午3:00-5:00组织现场勘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赖老师  0591-63661471  18558641682
  四、方案提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所有纸质材料请于 2024年4月20日12点前用文件袋袋装并盖章密封放置于福州第十四中学总务处(福州市台江区开智路4号)。

 

  福州第十四中学
  2024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