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福州第十四中学组建招标代理机构备选库项目的邀请公告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4-04-02 09:5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招标代理行为,确保代理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保证采购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经决定拟从福建省政府采购网全省统一登记代理机构库选取一批合格单位,以成立我校招标代理备选库。欢迎有资质的单位踊跃报名。 
  一、项目名称
  福州第十四中学组建招标代理机构备选库 
  二、采购预算
  本项目资格项目,无预算
  三、代理服务范围:
  1、代理服务内容:承担本单位货物类、服务类和工程类等项目的采购招标代理业务。
  2、服务期限:1年,自公示期结束之日起算,按服务效果进行动态管理,服务效果不能满足本单位要求,或被省财政厅监督检查发现存在问题的,将予以剔除。
  四、入库代理机构具备的条件:
  (1)在福建省政府采购网完成备案登记(提供福建省政府采购网代理机构名单查询网页截图或打印件);
  (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3)“福建省政府采购网诚信系统”中评价为政府采购综合信用评价B级及以上的代理机构(不含分公司)。须提供信息网页截图佐证,
  (4)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5)法人(或单位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
  (6)代理机构注册地或固定的评审场所须在福州市鼓楼区、台江区、仓山区、晋安区(提供有关证明);
  (7)2023年度承接过政府采购招标项目的,需提供网页截图(内容包含:时间、网址、公告、结果公示等)。
  以上资料顺序装订成册,每页均需加盖单位公章或骑缝章,用A4纸印制并加封面装订成册。封面应注明申请机构名称、以及联系人、联系方式并加盖公章。
  五、资质认定
  经审查资质,符合入库条件的代理机构予以入库。入选采购代理机构库的代理机构名单,将另行公告,未入选的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
  六、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1、申请文件采用非透明文件袋密封,封口黏贴封条,并在封口处加盖公章,注明申请机构名称和提交时间。
  2、未按要求密封和标记的申请文件,不予受理。
  3、报名结束后,我校将在学校相关人员的监督下开封报名材料, 报名单位所提供的所有材料不退还,并对中标结果进行公示,将按规定程序确定相关单位实施该项目。
  4、报名截止日期:2024年4月8日16时前
  报名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开智路4号福州第十四中学
  联系人:赖老师  
  联系电话:18558641682

 

  福州第十四中学
  2024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