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璀璨焰火秀点亮“闽江之心”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1-03 10:1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火树银花庆元旦,流光溢彩迎新春。1日晚,“闽江之心”“庆元旦、迎新春”焰火秀举行,为市民群众献上了一场璀璨夺目的视觉盛宴。

  当日20时,在大家的期盼中,第一发焰火冲入云霄,序曲《新年赞歌》正式拉开焰火秀帷幕。由焰火组成的灿烂花朵,把闽江上空照得一片辉煌,闽江两岸成为欢乐的海洋。随后,《多彩福州》《我的祖国》等篇章先后在空中绚丽呈现。夜幕之下升腾的焰火,时而宛如百花争艳、姹紫嫣红,时而宛如彩蝶蹁跹、巨龙腾飞,时而宛如火树烂漫、彩练狂舞,让人目不暇接。焰火秀在《喜迎新时代》迎来尾声,由焰火组成的巨大脚印,从东方而来,迎接新的华章。

  “太美了!”焰火的每一次绽放,几乎都伴随着人们的连声惊叹,不少人拿手机记录下来。市民黄女士说:“我住在苍霞新城,‘闽江之心’环境越来越美,活动越来越丰富,期待接下来有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