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青年会举办“闽江之心”社科大讲堂暨“新青年大讲堂”活动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2-12-16 17:0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14日下午,“闽江之心”社科大讲堂暨“新青年大讲堂”活动在福州青年会举办。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刘有升为大家作《高举旗帜的政治宣言  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讲座。

  刘有升教授从“全面的准备工作、严谨的报告逻辑、鲜明的大会主题、丰富的内容体系、强大的奋进动力”等五个方面,结合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刘有升教授的授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政治高度、理论深度、认知广度、实践厚度,对于我们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线下有来自台江区的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近50人参加,线上有近千名观众观看了直播,线上线下反响热烈。

  主办方表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接下来,将结合开展社科宣传周系列活动,继续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语言,组织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宣讲活动,在全区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台江付诸行动、见诸成效。

  此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社科联、区委文明办、区融媒体中心、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由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区司法局、区应急局、区发改局、区文联、瀛洲街道、新港街道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