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生活垃圾分类专题会议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2-12-15 15:2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13日上午,台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广辉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生活垃圾分类专题会议。

 

 

 

会上,区城管局汇报了2022年第四季度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工作思路。

刘广辉表示——

今年以来,台江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取得有效进展。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存在误时投放管理有待加强、公共机构和场所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有待加快等不足问题,需要进一步完善、夯实。

针对下一步工作,刘广辉强调——

一是根据“减员降费,提质增效”原则,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可持续发展;

二是通过科技手段辅助、入户宣传等手段加强误时投放管理;

三是进一步细化公共机构、场所垃圾分类工作要求,协同各部门严格对照工作标准,加快公共机构、场所垃圾分类工作亮点培育;

四是积极申报创建省级垃圾分类示范城区,拟在全区范围内提升建设一批垃圾分类示范屋,引入第三方检查考评机构,加强对生活小区、公共机构的督促检查,巩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成果。

区领导林辉,区直相关部门、各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