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名佳丽打卡“闽江之心”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2-08-09 16:2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8日晚,2022世界旅游小姐福州赛区晋级赛暨首届福州十邑文旅形象大使选拔赛,在“闽江之心”青年广场举办。20名佳丽经过比拼,最终产生世界旅游小姐福州赛区十佳和福州十邑文旅形象大使第一批5名佳丽。

  “在‘闽江之心’这个最好的舞台,佳丽们大胆展示各自的风采。相信未来在更大的舞台上,她们会去讲述更有国际范的福州故事。”昨晚比赛结束后,福州十邑文旅形象大使选拔赛、2022-2024世界旅游小姐福州赛区组委会主席张晓东赞叹“这是一个完美的夜晚”。

  昨晚,青年广场上江风徐徐。20时30分,舞台灯光亮起,中国新歌声全国二十强歌手何珺洁倾情演唱《千年之恋》,吸引了全场的目光。紧接着,20名参赛佳丽随着动感旋律逐一出场,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的礼服走秀。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池咏静等10名佳丽成为2022世界旅游小姐福州赛区十佳,官姝辰等5名佳丽成为福州第一批十邑文旅形象大使。

  “‘闽江之心’是福州的城市新地标,能在这里出发,去实现更大的梦想,是我的荣幸。”官姝辰是一个土生土长的福州姑娘,也是本届北京冬残奥会上瑞典代表团的引导员。

  据了解,本次比赛脱颖而出的佳丽将进入下一轮角逐。其中,2022世界旅游小姐福州赛区十佳将最终产生三强,与此同时,福州十邑文旅形象大使将角逐胜出两名佳丽。这5名佳丽将最终代表福州赛区,到2022世界旅游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的舞台上,展示福州韵、国际范。据悉,世界旅游小姐福州赛区组委会将同福州知名作曲家、文史专家及舞蹈团队一道,分别创作“闽江之心”主题歌曲和主题舞蹈,助力福州打造高水准有特色的福州本土原创国际文旅IP。

  本次活动由世界旅游小姐福州赛区组委会主办,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福州城投集团、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闽江学院校友会等单位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