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开展“虎年贺新岁 双杭集五福”2022上下杭古厝定向健康跑活动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2-01-27 15:2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25日,由台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共青团台江区委员会,苍霞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后洲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福州市上下杭保护开发有限公司、福建丫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福建海峡银行福州六一支行协办的台江区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虎年贺新岁 双杭集五福”——2022上下杭古厝定向健康跑活动在双杭广场快乐开跑。 

  参赛者通过“定向打卡+闯关“集五福”+健康跑”的方式,体验台江民风民俗,感受上下杭古厝文化、商贾文化。 

  此次活动开创福州历史文化街区古厝活动新模式,树立台江文化旅游新标杆。据了解,上下杭将开展形式多样的趣味定向运动,有兴趣的市民朋友可以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