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义洲街道浦东社区:“迎新春”环境卫生整治和爱国卫生行动

来源:台江区义洲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3-01-28 17:2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又逢辞旧迎新之际,为营造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1月20日下午浦东社区党委、浦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小区第一书记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庭芳苑开展“迎新春“环境卫生整治和爱国卫生行动,让居民在清洁、祥和、温馨的环境中欢度新春佳节。

   

  活动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拿着工具对小区垃圾进行清理,尤其是卫生死角、地库垃圾、庭院落叶、乱堆乱放等。经过志愿者们凝心聚力、合力共为,小区内环境卫生得到了极大改善。环境卫生清理完后,志愿者们把一个个带着祝福的红灯笼挂在了各个楼栋大门两边,红彤彤的灯笼映照出浓郁的喜庆,更让小区处处洋溢着浓浓的中国年味。

   

  通过本次环境卫生整治和爱国卫生行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环境意识,努力营造干净、舒适、宜居的居住环境,共同营造整洁干净的过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