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义洲街道“翰墨贺岁”“党的声音进万家”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台江区义洲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3-01-28 10:1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在社区服务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实践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弘扬我国优良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的日常生活,营造邻里和谐美好的春节氛围。在春节来临之际,义洲街道在各个社区举办了写春联送温暖的活动。 

 

 

泰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福州市小蜜蜂扶老公益服务中心、美蒂斯口腔、北京同仁堂、董奉堂中医门诊部、福州希玛眼科、山姆会员店、中国摄影网福州俱乐部等在佳源居举办“翰墨贺岁送温暖,党的声音进万家”手写春联。社区书法家们泼墨挥毫,将春联和福字送到老人的手中。不仅如此,现场还有义诊单位医生免费为高龄老人们举办义诊,小蜜蜂公益团队免费为老人发放黄手环活动,收获老人们的连连夸赞。 

 

 

浦西社区邀请辖区老党员书法家在浦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喜手写春联增年味,翰墨飘香迎新春”现场书写春联、福字等义写春联志愿服务活动,将春联与祝福赠送给前来参与活动的居民,得到了居民群众的高度赞扬和好评。 

 

 

奋斗社区邀请了书法爱好者陈立善同志为居民群众写春联。他奋笔疾书,挥翰临池,短短两个小时,就书写出几十余幅深受群众喜爱的新春对联和“福”字送给来参加活动的大家。看着铺满桌面和地面的对联,居民们都连声称赞。 

 

 

与此同时,在保兴社区活动现场,书法家们尽情挥毫泼墨,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一副副春联展现了喜迎兔年、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为居民群众带去新春祝福的同时,也增添了浓浓的年味。 

 

 

红红火火的春联给节日增添了喜庆的氛围,传递着新春的暖意,更传递着党对人民的关爱。义洲街道党委将继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进一步将党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同广大居民群众一起书写了新时代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