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学习二十大·砥砺谱新篇——义洲街道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

来源:台江区义洲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3-01-17 11:2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义洲街道党工委以“学”为墨、以“身”为笔,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持续掀起“学习热”,推动“践行潮”。

    ·“学”字为先,筑牢思想根基

    街道党工委坚持以学为先,通过“党课+宣讲、线上+线下、集中+研讨、理论+实践”等形式开展精品党课、线上学习、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等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字为引,营造浓厚氛围

    街道党工委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五级网格群等线上渠道向广大党员群众及时推动学习信息,同时,开展“线下送学”,为辖区党员送上“红色学习包”,使老党员和两新组织党员们“不缺课”“不掉队”,切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干”字为要,转化学习成效

    街道党工委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结合新春佳节,由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开展困难党员慰问,联合街道家园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在辖区无物业小区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引导老党员书法家进小区开展写春联活动,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等,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学习教育提质增效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