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义洲街道泰山社区:翰墨贺岁送温暖 党的声音进万家

来源:台江区义洲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3-01-16 11:4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我国优良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邻里和谐美好的春节氛围,1月15日,义洲社区泰山社区党委联合福州市小蜜蜂扶老公益服务中心在佳源居举办“翰墨贺岁”写春联献爱心活动。

  每年春节,家家户户都有张贴春联的习俗。书法家们泼墨挥毫,将春联和福字送到老人的手中,现场还有卫生院医生为免费为高龄老人们举办义诊活动,获得老人们的连连夸赞。

  红红火火的春联给节日增添了喜庆的氛围,传递着新春的暖意。下一步,泰山社区党委将继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进一步将党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同广大居民群众一起书写了新时代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