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义洲街道持续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 行动常态化、长效化,“点靓”辖区环境,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台江区义洲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3-01-09 09:4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6日上午,义洲街道组织街居干部、区直下层志愿者、河道专员、百姓河长、正轩垃圾分类公司、环卫等社会力量持续推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切实提升城区宜居水平,建设更加干净整洁、环境优美、文明和谐的美丽家园。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大家早早地集结在白马河道,他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不怕险的精神,头戴志愿者帽、身穿红马甲,手持扫把、铁夹、垃圾袋、网兜、铁锹等工具,认真清理河道内的白色垃圾、断木枯枝等,并对河道两侧沿岸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废弃物等进行全面清理清扫,全面美化河岸沿线生态环境。随后志愿者们辗转到 红旗新村开展小区环境“点靓”活动,清理公共区域的绿化带、楼道、清理乱张贴等卫生死角,共建美好家园。 

  本次“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以推动人居环境持续美化、亮化为目标,发动党员干部70余人,齐心协力共清理垃圾2车,清理乱堆放5处,清理乱张贴30余张共建美好家园,营造了团结、互助、奉献的文明新风尚。 

  下一阶段,义洲街道将持续掀起“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热潮,动员多方力量共守水清岸绿,共建美好家园,让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城市更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