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委宣讲团赴洋中街道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来源:台江区洋中街道 发布时间: 2022-12-16 15:2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15日下午,台江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区社科联主席傅友辉到洋中街道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洋中街道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各社区书记和部分社区党员、退休党员参加学习。

   

  傅友辉同志的宣讲结合福建发展、福州发展、台江发展和洋中街道的发展实际,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通过一组组翔实的数据对比和图片对照,使大家对10年来福州和台江的发展成就与变化有了更深的体会,对于街道干部职工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非常好的指导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和把握,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并立足本职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台江打造活力商都、滨江福地,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核心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