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瀛东社区开展“向东聚光 相遇冬至”主题活动

来源:瀛洲街道 发布时间: 2022-12-23 11:1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高辖区志愿者的凝聚力,同时答谢疫情期间志愿者与共建单位的鼎力支持与携手同行,值此冬至来临之际,瀛东社区党委联合共建单位以及志愿者代表开展“向东聚光 相遇冬至”主题活动。

   
  活动在“向东聚光”党群志愿服务项目品牌宣介中拉开序幕。通过瀛东社区党委书记翁琳铭的介绍,现场的志愿者们对“向东聚光”党群志愿服务项目内容及未来规划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随后,在“同心抗疫 感恩有您”志愿者答谢会环节,大家一起观看抗疫期间的志愿者视频合辑,共同回顾疫情间令人感动的点点滴滴。
   
  现场由瀛洲街道二级主任科员黄向宇主任和社区党委书记分别为参与抗疫的共建单位及志愿者代表颁发抗疫证书,感谢他们的挺身而出、无私奉献。
   
   
  在“向东聚光 义路相伴”志愿者主题团建环节,不仅有台江区悦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们了解学习冬至的传统文化及习俗,社区还精心为志愿者们准备了传统美食米时,借“时来运转”之意,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此次活动,不仅有效促进志愿者成员、单位之间的交流,提升志愿者的社区归属感,也为明年打响瀛东社区“向东聚光”党群志愿服务品牌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