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义洲街道:疫苗接种进行时,宣传动员入万家

来源:台江区义洲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2-12-22 15:3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筑牢免疫屏障,义洲街道各社区工作人员充分利用周末时间再动员、再推进通过“地毯式”排查动员60周岁以上老人积极进行疫苗接种。

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前往各小区动员疫苗接种工作,并积极为60周岁以上老人对疫苗接种相关问题答疑解惑下沉社区,协助工作人员开展接种宣传,帮忙解决接种工作中车辆运输、人员统筹等困难。


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组成宣传动员小分队,与居民进行敲门入户“唠家常”式宣传动员,讲解接种疫苗的好处,劝导大家如果符合接种条件应尽快预约接种。


针对身体较为健康的60周岁以上老人,义洲街道采取定点方式帮助老人接种疫苗。在摸清底数的前提下,义洲街道以长寿园作为临时接种点,现场设置接种通道以及休息场所,以便老年人休息与留观察看。在现场干部及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老年人有序入场,经过医生预检、信息登记后,完成疫苗接种。


开展加强免疫,积极接种疫苗,共筑免疫长城。希望街坊们积极行动起来,共同筑牢筑实防疫屏障!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