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夯实发展党员根基,加强队伍建设--义洲街道举办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

来源:台江区义洲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2-12-16 09:4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认真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12月15日下午,义洲街道党工委在二楼会议室举办“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辖区各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党务工作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培训会上,组织委员张小娟围绕“学习新党章 践行新思想”主题,通过PPT课件,全面解读了新党章修改的背景及历史意义,深入阐述了学习贯彻党章必须理解和坚持的最核心、最根本、最实质的问题,帮助大家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随后,张小娟同志带领4名新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引导各位预备党员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学习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在党旗下的誓。

 

 通过本次培训,参会人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深化了对党的理解与认识,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