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抗疫守望相助,义洲感谢有您

来源:台江区义洲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2-12-01 17:1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17日,义洲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云帆、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婷一行将一面面锦旗送到了连江县直单位、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福州市水务集团和福州新区管委会防控责任卡点,对大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  

 

“10·23”疫情以来,疫情防控工作面临严峻考验,人手一度紧缺。福州市连江县直单位、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福州市水务集团和福州新区管委会闻令而动,吹响抗“疫”集结号,紧急抽调144名志愿者迅速集结,火速驰援我街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提供最及时、最有力的支持。在持续20来天的抗疫一线,“无疫小区”创建、24小时值守、敲门行动、大数据摸排、封控区物资配送、秩序维护、扶老助弱……都留下了他们奉献的足迹。

辖区居民群众为感谢志愿者们的日夜坚守,也纷纷展示才艺,想方设法开展“慰问”,一幕幕深情画面,让辖区更有温情、更有温度、更有温暖。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疫情形势持续向好,台江区已按下重启键,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推进。在此,对辛勤付出的下沉干部们道一声感谢,谢谢你们的担当与坚守,谢谢你们的坚持与不弃!抗击疫情,感恩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