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党建引领企业回归——瀛洲街道走访福州百味食品有限公司

来源:瀛洲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9-20 16:4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年来,瀛洲街道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核心竞争力的意识,把“党建与企业深度融合”作为发展的长远之计,为推进“党建引领企业回归”工作,2022年9月20日上午,瀛洲街道办事处主任余云晖、街道组织委员蔡粼粼带队奔赴一线,走访福州百味食品有限公司。

   
  走访中,余主任一行人与福州百味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近期规划,该企业主要代理罗星塔品牌调味品产品,近期谋划扩容发展,增加预制菜项目。一行人向企业介绍了台江区预制菜产业的相关政策,并推介台江区位优势及优质的楼宇资源,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切实促进企业回归。

  随后,蔡委员与该企业支部预备党员进行了谈话,进一步夯实党建引领企业回归工作。

   

  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指导下,福州百味食品有限公司结合企业实际,大力营造浓厚党建氛围,完善和推广企业文化,增强企业的凝聚力、战斗力。

   

   

  瀛洲街道始终坚持强化基层党组织服务保障功能,立足产业发展,围绕企业诉求,积极提供订单式服务,助推企业在瀛洲落地落实,为打造“活力商都、滨江福地”,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核心区提供强大经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