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政协副主席唐佑钗调研瀛洲廉政文化主题公园

来源:瀛洲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9-20 16:2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日前,台江区政协副主席唐佑钗带领区政协文史委有关负责同志到瀛洲调研“龙舟文化广场暨廉政文化主题公园”,街道党工委书记赵东辉和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余云晖陪同。

   
   
   
  调研组一行来到红星河畔听取了街道赵书记关于“龙舟文化广场暨廉政文化主题公园”建设的初衷、传统龙舟文化的传承以及9月17日上午“水上嘉年华龙舟巡回赛”沿岸观赛区安保等情况。
   
   
   
   
   
  该主题公园是结合瀛洲地域特有的龙舟文化融合廉政元素,以弘扬龙舟文化精神为切入点,在景观建设中凸现龙舟文化特色,以廉洁景观为纽带,展示、教育、游览、健身于一体的“龙舟文化广场暨廉政文化主题公园”,将自然景观、人文景观和廉政文化进行有机融合,结合亲水河埠头打造集龙舟观赏、竞赛于一体的龙舟竞渡景点,让居民群众在日常的休闲活动中得到无形的文化熏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