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再添一个理论宣传阵地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2-09-09 16:0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扩大党性教育的覆盖面,拓展党性教育宣讲平台,9月7日上午,洋中街道党校党性教育教学点授牌仪式暨“梦想书场”开场活动在台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福州市职工三创中心举行。台江区委副书记余养挺、台江区委组织部、洋中街道、区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梦想书场”是暨“茶亭书场”“南公书场”等6个书场落成后开辟的又一新的党性教育教学点。 

为讲好党史故事,梦想书场此次还配套成立了“一老一少”两支宣讲团队。他们分别是由社区老党员自发成立的红色宣讲队秉承着“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故事”的理念,用他们的经历和阅历,生动地宣讲党史国史的“赓红宣传队”;由一群可爱的辖区青少年组成的志愿队伍,他们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稚嫩的声音讲出他们理解的红色故事的“心心宣讲队”。 

“赓红宣传队”的贾承纪老师表述:宣讲队将充分发挥“梦想书场”的平台力量,进一步创新宣讲内容,丰富宣讲形式,把党的声音送入千家万户。  

活动现场,台江区委党校客座讲师郑玉麟还带来评话党史《风雨苍霞洲》。“虾油味”十足的评话,赢得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欢呼与掌声。 

台江区将进一步发展“红色书场”体系,把党性教育与理论创新相结合,丰富书场内涵,扩大其影响面和宣传范围,持续把特色强、形式新、品质高的党课送到群众身边,让学习教育更有意义、有意思,为打造活力商都、滨江福地凝聚起强大精神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