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正式授牌!开讲!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2-09-08 16:0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7日上午,洋中街道党校党性教育教学点授牌仪式暨“梦想书场”开场活动在三创中心广场举行。台江区委副书记余养挺、台江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兰善琴,以及洋中街道、区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为讲好党史故事,梦想书场此次还配套成立了“一老一少”两支宣讲团队。他们分别是“赓红宣传队”,这是一支由社区老党员自发成立的红色宣讲队,秉承着“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故事”的理念,用他们的经历和阅历,生动地宣讲党史国史。而“心心宣讲队”是由一群可爱的青少年组成的志愿队伍,他们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稚嫩的声音讲出他们理解的红色故事。  

活动中,台江区委党校客座讲师郑玉麟还带来评话党史《风雨苍霞洲》。“虾油味”十足的评话,赢得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欢呼与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