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老有所得!台江长者食堂里的“知”味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2-06-20 15:3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10日上午,位于福机新苑12号楼一层的宁化街道福瑞社区“长者食堂”,经过一个月的提升改造正式开业!福瑞社区推出“长者食堂+学堂”服务,为辖区老人提供便利. 

近日,福瑞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宁化街道社工站依托社区长者学堂开展“瑞.尊老”老年人环保手工制作小课堂。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协助老年人做好原材料标记,并详细的讲解手工制作流程、注意事项等。大家踊跃参与到“塑料瓶盖”贴画制作中,现场热闹非凡。 

参与活动的老人表示,以前不知道这些废旧物品还能做成装饰品,通过今天的学习,掌握了手工制作的技巧,今后会多注意收集废旧物品,变废为宝。 

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老年人的动手能力,丰富辖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老年人形成正确的环保理念,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