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新港街道新港社区“长者食堂”揭牌仪式

来源:台江区新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2-05-31 15:2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2年5月31日,新港街道新港社区“长者食堂”在新港里9号新港苑小区正式揭牌投用啦!台江区政协副主席林辉、区政协办公室主任王美珍、新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健指导参与活动。
 
 
    整洁干净的用餐环境、宽敞明亮的餐厅、热气腾腾的饭菜……附近的老年人陆续来到长者食堂用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长者食堂根据老年人膳食营养需求,科学搭配出一荤二素一汤一主食套餐,同时针对老人特殊需求,推出了无糖区套餐,使居民就近便能吃上热乎饭。
 
 
 
    长者食堂在满足辖区独居、孤寡、高龄等老年群体用餐需求的同时,提升了老年居民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肯定和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