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洋中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入脑入心”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2-04-24 14:5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培养辖区居民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环境保护的意识,号召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树立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结合“4.22”世界地球日,台江区洋中街道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入脑入心”主题系列活动。 

  一份倡议书,呼唤环保心 

  4月16日,洋中街道在达道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志愿者向小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倡议书,调动居民积极性、主动性,让每位居民都能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做垃分卫士,过绿色生活 

  4月18日,洋中街道在铺前社区开展宣传活动。志愿者向社区居民讲解注册码上分小程序积分换奖品活动,鼓励居民做好垃圾分类,提高居民正确进行垃圾分类的能力。 

  小小宣传单,传文明力量 

  4月19日,洋中街道在金斗社区开展宣传活动。志愿者向居民分发宣传单、分类袋,进一步提高居民分类准确率,让绿色、低碳、环保的垃圾分类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台江区将持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让辖区居民从“不会分”到“我要分”,从一个筐到四个桶,倡导市民群众践行“垃圾分类,人人参与”新风尚,争做绿色发展的倡导者和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