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新港街道:“奋战一季度 勇夺开门红”

来源:台江区新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2-03-11 17:1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及时掌握辖区经济指标运行趋势,促进辖区经济提质增效,近期,新港街道主动作为,拓展存量、创造增量,奋战一季度,勇夺开门红”。
   
  新港街道召开2022年迎新春企业家座谈会,副区长朱腾、区政协副主席唐佑钗及新港街道各部门领导与各位企业家共聚一堂。朱腾副区长表示,企业家们在做好现有业务的基础上,要不断探索新业态,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全力冲刺一季度 “开门红”,为台江发展增添新动能。
   
  新港街道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人大代表经济工作座谈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健主持召开。会议强调,要鼓足干劲,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争取各项工作取得“开门红”。会议还详细解读了区最新招商政策,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由郑寅球常委副区长带领新港街道到福建鑫三元钢铁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仔细询问当前钢材行业的市场经营情况,鼓励企业深耕主业、深化创新,再接再厉,乘势而上。为实现“开门红”释放增量,为台江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新港街道李健书记带队走访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福州销售分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促膝交谈、真诚交流,仔细询问企业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为企业经营管理提供政策帮助。同时,对企业指标报送工作进行指导,确保企业应报尽报,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谋定快动,动则必成。实现首季“开门红”已在掐表计时,新港街道已经准备好“满弓”发力,跑出“加速度”、夺取“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