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上海街道:点亮“商圈红”,温暖“半边天”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2-03-09 17:4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7日,万象商圈党委联合上海街道党工委、上海派出所在万象九宜城开展以“点亮‘商圈红’,温暖‘半边天’”为主题的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向商圈发展做出贡献的新时代女性致敬。

  此次活动分为上下两场。

  第一场由上海司法所普法志愿者就商圈企业女性常见维权问题,开展普法知识讲座,同时开设面对面“挂号问诊”,为商圈职工提供个性化“诊疗”方案,推动普法宣传进商圈。

  第二场活动由上海派出所、牡丹互助时间银行党员志愿者牵头开展DIY口红制作,志愿者先详细讲解口红的制作方法和注意事项。

  下一步,万象商圈党委将推广商户轮值制度,依托轮值示范岗,带动商户反哺商圈,同时进一步整合党务服务、便民服务、群团活动等功能,为党员、群众、商户及企业提供家门口全方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