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强国复兴有你我 雷锋精神永传承

来源:台江区新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2-03-07 09:3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每年的3月5日,是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日”。为进一步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提高群众的道德素养和文明行为,新港街道联合共建单位开展“强国复兴有你我 雷锋精神永传承”主题学雷锋、做好事的志愿活动。

  活动中,新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健、新港街道办事处主任郭焰及新港街道政法委员王盛阳巡查雁塔社区内的晋安河,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沿河岸察看河道水质情况,并指导社区持续推动“河长制”工作,维持辖区优美生态环境。

   

   

  随后,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们到辖区路段开展垃圾清理行动,向周边居民发放垃圾分类指南宣传册,并引导小区居民正确投放生活垃圾,保持辖区内的卫生环境干净整洁。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群众进一步领悟雷锋精神,并将行为落实到实践中去,培育和践行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社会文明新风尚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