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后洲街道:开展拆除“小锅盖”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2-03-04 11:2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26日下午,后洲街道天华社区联合台江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集中开展拆除“小锅盖”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前期,在街道统一部署下,社区以网格为依托,深入调查摸排,准确掌握辖区内非法安装“小锅盖”的用户底数,逐一登记造册,在居民微信群普及相关内容、挨家挨户走访讲解动员等方式,引导居民增强意识、转变思路,配合社区开展工作。对那些尚未自行拆除以及拆除存在困难的居民进行电话沟通,确认拆除时间,进行合力拆除。同时为不影响居民收看广播电视,社区对接电信、联通、移动三大网络运营商和广电网络了解优惠政策同步上门做好居民网络电视安装。

  在专项整治行动中,在社区主任带领下网格员和文体局工作人员采取办法共同配合对窗台外拆除难点的“小锅盖”进行了集中清理,并耐心地向居民讲解宣传卫星锅的危害和相关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