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义洲街道开展校外无证教育培训机构整治联合执法行动

来源:台江区义洲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2-03-02 16:4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2日上午,由义洲街道牵头,区教育局、区市场监管局、街道公共管理办(消防、城管)、公共服务办(疫情防控)、浦西社区等多部门联合对位于河下街181-2的枕墨公司开展校外无证教育培训机构整治联合执法。
   

 

  

  此次行动查看了枕墨公司的营业执照、询问了营业范围、核对执照与实际地址是否相符,了解公司内各室功能,对营业执照上注明的经营范围详细询问。枕墨公司经营者明确他们未开展学科类培训,并签订了“关于依法规范举办民办学校进行培训活动的告知书”,签字并承诺。

  各部门对消防设施、灭火器、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等做出指导,要求他们须亮照经营、营业地址和营业执照上地址要一致、严格把关送餐卫生、落实场所消毒、测温、扫码等。

       

      

  今后,街道及社区会加强对辖区内办学机构的关注,一经发现非法办学机构将及时上报区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