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市委常委陈晔部长一行赴上海街道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工作

来源:台江区上海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8-10 17:0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10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一级巡视员陈晔到上海街道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学勇,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日官,市委文明办副主任陈甦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奇,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杨林和上海街道办事处主任张旻陪同调研。
                          
      

  陈晔一行先后来到上海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展示区、上海街道党员政治生活馆(上海街道综合文化活动中心)、详细了解实践所场所建设、氛围营造、队伍建设、活动开展以及“互助时间银行”志愿服务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街道前期实践所建设工作的成绩,并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陈晔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着眼更好地凝聚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突出新时代工作重点,让文明实践在辖区内落地开花;要准确把握功能定位,将党建与志愿服务融合,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聚民心,增加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精心设计服务项目,从百姓实际需求出发,策划开展有内容、有特色,能给群众带来实惠的活动项目,带动文明实践活动开展;要充分发挥志愿者在文明实践当中的作用,扩充志愿服务队伍,提高覆盖面,参与度,收益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