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交通社区包段领导深入社区 指导检查防台防汛工作

交通社区包段领导深入社区 指导检查防台防汛工作
来源:台江区上海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8-06 15:3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随着今年第9号台风“卢碧”的到来,为切实做好台风防御工作,街道包段领导任保青副书记立即行动起来,奔赴防台防汛一线,加强监督检查,参加排摸险情、查看隐患、转移群众等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基层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82日,组织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召开防御第9号台风“卢碧”部署会。要求社区全体人员要充分认清台风防御工作的严峻形势,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排查整改辖区内风险隐患和调配救灾物资,并妥善安置好辖区内孤寡老人、特困人员、低保户等困难群众,确保他们的安全。       

    85日晚上,街道包段领导任保青副书记再次亲自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红庆里新村、公交宿舍、闽运宿舍等老旧小区积水点及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逐一排查,确保如有险情第一时间组织抢险救灾,最大限度地减轻自然灾害带来的经济损失及人员伤亡,让社区居民切实感受到党组织就在身边、党员就在身边,受到辖区居民的认可和赞同,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