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上海街道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会

来源:台江区上海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7-30 15:4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29日下午,上海街道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会,会议由街道办主任张旻主持,街道办副主任(民政、计生)周大明、相关工作人员及各社区负责人参加。 
                                                       

  会上,街道办主任张旻传达了省、市、区新冠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强调全街要树牢思想意识,落实属地责任,强化领导组织,加强督查督导,严格落实好“七道防线”要求。

  结合街道实际,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对境外人员加强“14+7”管控,做好一人一档,保证监控录像完整性,严防疫情从境外输入。二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小喇叭、土广播动员居民积极接种疫苗,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宣传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提高群众自觉自发接种疫苗的意识。三是社区要发挥基层组织最后一公里作用,发动力量,精准摸排,掌握社区居民接种情况。四要增强工作紧迫感,发现紧急情况,社区要第一时间上报街道,街道立即上报区防控指挥部。

  最后张旻主任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思想上不能松懈,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加强督查督导,一发现问题立即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