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主要领导走访上海街道

台江区主要领导走访上海街道
来源:台江区上海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7-21 09:1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19日,台江区委书记梁栋走访上海街道,开展调研指导,提出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
                   

  梁栋一行认真听取街道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上海街道工作现状、面临的困难,充分肯定街道前期工作成绩。 

  就街道下一步工作,梁栋书记强调—— 

  加强学习,坚定不移讲政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提高政治站位和执行成效,把握创新理论,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上级和区委决策部署。 

  深入谋划,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摸清辖区资源禀赋,善于扬长避短,注重文旅商融合发展,主动在城市品质提升、人居环境改善等方面谋划一批项目,形成项目化清单管理模式,提升颜值,完善功能,打造宜居宜业、产城融合的现代化国际城市核心区。 

  牢记宗旨,多为群众办实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破解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困难问题,补齐教育、养老、医疗等民生短板,进一步梳理为民办实事清单,分步骤、分阶段统筹解决,着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抓好党建,打造坚强干部队伍。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严管厚爱”的原则抓班子、带队伍,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深入实施“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创新工作举措,推动落实各项工作,营造干事创业、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落实责任,抓好当前重要工作。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一线调查研究,聚焦下半年重点工作,统筹推进“五促一保一防一控”,扎实做好世遗大会、区级党代会筹备、社区换届、文明创建、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切实完成好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全方位推进台江高质量发展超越。 

  区领导何宝、陈婀娜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