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热情慰问 殷切希望---台江区领导莅临上海新苑社区

热情慰问 殷切希望---台江区领导莅临上海新苑社区
来源:上海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2-07 14:5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牛年春节前夕,台江区区长陈杰带领区直部门在上海街道办事处张旻主任和林华主任的陪同下莅临上海街道上海新苑社区,热情慰问社区一线工作人员,殷切希望社区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要继续为居民群众多办实事、办好事。

                   
 
    陈区长详细察看社区的办公环境,听取社区党委书记、主任黄华灵同志的社区情况汇报后对社区工作提出殷切希望:1、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如何”重要指示精神,如何让群众生活和办事更方便一些,如何让群众表达诉求的渠道更畅通一些,如何让群众感觉更平安、更幸福一些。强调社区不能机关化办公,社区干部要深入群众、扎实工作,让小区居民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2、为了方便群众,社区居委会办公地址最好不要设在小区内,最好设在沿街,群众遇到“急难愁盼”的问题,在家门口就能找到人,可以更好地服务居民群众。

                     

    最后陈杰区长代表区政府向上海新苑社区送上慰问金,并对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全体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一定不辜负上级领导的期望,再接再厉,勇于担当,在建设和谐文明的社区工作中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