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上海街道牵头开展疫情防控联合执法

上海街道牵头开展疫情防控联合执法
来源:上海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1-25 15:5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124日上午,上海街道牵头组织城管、教育、市场监管、商务等部门对辖区内商超、店铺、培训机构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巡查和联合执法。本轮排查共出动人次15人,关停3家,责令整改15家。防疫联合检查组对未按照防疫规定的商铺进行批评教育,并登记在册,由社区继续跟踪整改情况,对整改后仍不符合防疫要求的商铺责令停业整顿。此次联合检查,让辖区商铺经营者提高了对新冠肺炎的防疫知识和防控意识,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春节。

 

                      

 

                      

 

   在检查中发现部分培训机构:昕艺尚皇家舞蹈中心、励步教育和魔奇英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存在安全隐患,要求其暂停营业整改,整改到位后再准予开放。

 

                      

 

   检查组针对米兰美容院未严格落实测温验码问题,责令美容院立即整改,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对零售药店进行督导检查。要求药店严格按照规定落实好人员管控,做好购买咳嗽、发烧药物人员的信息登记工作。

 

                      

 

   对聚众人员进行劝离,向他们讲述疫情的传播形式和危害。通过广泛宣传,聚众人员表示会全力支持政府的工作。

 

                      

 

   针对运动健身场所,要做好场内消杀,入场人员必须控制人数并做好登记,发现有感冒相关症状的人员禁止入内。

 

                      

 

   针对永辉超市查验顾客健康码、收银一米线落实不够严格问题要求超市立即进行整改,切实做好防疫工作。

 

                      

 

   原本人员聚集的足球场,也积极配合防疫需要,暂停对外开放。

 

                      

 

   针对中渼市集内,部分商户、顾客未佩戴口罩,市场门口的测温和验码不够严格等问题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责令立即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