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朱腾副区长带队巡查茶亭河

朱腾副区长带队巡查茶亭河
来源:台江区上海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1-15 15:1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4日,台江区副区长朱腾带领区政府、区建设局、区生态环境局、区城管局、区园林中心等一行,来上海街道开展河长日巡河活动,上海街道副河长刘宏陪同巡查。在巡查茶亭河上海路段的过程中,巡查队伍发现部分河段两侧卫生保洁工作存在疏漏,河道绿植有部分斑秃,沿河路灯有多处缺失。朱腾副区长现场指出:上海街道要及时督促保洁公司和沿河小区物业做好河道两侧的卫生保洁工作;水务公司要认真管理沿河绿植和公共设施,迅速落实此次巡查发现的绿植斑秃和路灯缺失。

接下来,我街将按照区领导指示,对此次巡河发现的问题逐项整改落实,举一反三,提升河道管理水平,确保辖区内河水环境及沿线市容环境质量达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