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深入推进社区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助力文明城区创建

深入推进社区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助力文明城区创建
来源:上海街道 发布时间: 2020-11-19 08:4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上海街道为做好好文明社区创建工作,以 “分类工作齐参与、绿色生活同受益”主题,在辖区内进一步大力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在辖区万象九宜城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深入推进社区垃圾分类宣传工作,提高居民群众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水平

                                   

 志愿者们在人流汇集的地方,向过往居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向他们宣传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标准及各项措施,细心讲解生活垃圾分类中的难点,引导居民对垃圾进行准确分类得到了参与居民的普度认同。

                                              

 我街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营造人人都是宣传员、人人都是引导员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辖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提高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让更多人参加到生活垃圾分类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