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关心关爱一线警力,凝聚抗疫强大能量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2-11-07 09:2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疫情的警铃,吹响了福州全市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号角。台江交警大队根据辖区实际,全面部署抗疫工作,以关心、关爱全警为抓手,不断调动抗疫一线民警、辅警的工作热情。

  温暖叮咛,关怀凝心。内外勤分类管理前夕,大队主要领导连夜深入辖区核酸检测点,看望一线护航抗疫的民辅警,叮嘱做好自身防护、保重身体;分类管理后,主要领导每日通过视频连线,了解“追阳转运”、检测点执勤保障等一线防疫工作情况以及大家的身心状态,并反复叮咛大家注意疫情防护、夜间御寒。类似的声音给奋战在一线的民警、辅警带去了温暖,让他们进一步坚定了抗疫的信心与责任。

  挥扬旗帜,情动聚力。11月3日,负责外勤管理的大队领导代表大队党总支为参加“追阳”“转运”的同志进行了传旗激励,并细察每一名同志的防护环节。大队总支的关心、体察,持续激燃起一线各岗点同志的担当与热情。

  每天晚上,各中队、各岗点的负责同志定时向大队主要领导报告当天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不足,并表示大家有决心克服困难,完成好各场保障任务,全力以赴力争早日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