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委党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台江区委党校 发布时间: 2022-10-19 10:0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在即,台江区委党校第一时间认真学习、组织交流探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10月17日上午,台江区委党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是区委党校当前一个非常紧迫、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结合党校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党校各项工作当中,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一是要在深入学习领会上下功夫。要仔细研读报告原文,融会贯通、学深悟透,并结合实际带着问题学;二是要在加强研究阐释上下功夫。要注重教研咨一体化,重点突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台江区情、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进行研究阐释;三是要在讲深讲透上下功夫。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党校主课主业之中,开发打磨党的二十大系列精品课程,充实教学内容,提高教学质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发挥好党校的智库作用。积极利用党校“红色书场”阵地开展“党的二十大”主题宣讲活动,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党校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新起点,乘势而上、再接再厉,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创新进取,更好地为“打造活力商都、滨江福地,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城市核心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