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组织观看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动仪式暨首场演出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2-10-14 16:1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由中央文明办、中国文联主办,中国曲协承办的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动仪式暨首场演出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CCTV-3)播出,节目以曲艺的形式集中展示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生动诠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为深入宣传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传递榜样力量,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台江区广泛组织各文明单位、各文明校园积极收看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动仪式暨首场演出。 

台江区房管局第一时间发动下属各科室员工收看节目,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将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把榜样力量化作精神动力,付诸工作实践,作出自身努力,为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凝聚更多的正能量。  

台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节目,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模范学习,以模范为镜,对照先进,查找差距,将榜样力量转化为生动实践,进一步增强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为文体旅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台江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组织机关干部收看节目,并开展线上观看学习,进一步营造学习道德模范、向道德模范看齐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将从一点一滴做起,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台江区园林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15人集中收看节目,深入学习了道德模范丰富的精神内涵。大家纷纷表示将向模范学习,自觉肩负起光荣使命,增强道德建设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弘扬社会正气,传递道德正能量。 

台江区卫健系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节目,节目以浓厚的艺术魅力,生动演绎道德模范荡人心弦、催人奋进的感人故事,立体丰满地呈现他们的精神追求和道德境界,大家深受感召与鼓舞,表示自己将胸怀医者初心,践行医者使命。 

航标处号召广大职工与亲属共同观看演出,学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感受道德模范们丰富的精神追求和道德世界,领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真正内涵。同时,充分利用新媒体宣传阵地、LED大屏等宣传手段,循环播放节目内容,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上海街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节目,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社区的工作岗位,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己不平凡的人生价值,做好社区工作。 

苍霞街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节目,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典型看齐,认真学习先进道德模范事迹和身边的善举,树立“讲道德、做好人、行善事”的良好风尚,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辖区各文明校园也积极组织全体师生及家长观看节目,收看节目后孩子们感受颇深,纷纷表示要向模范看齐,积小善成大德,从身边事情做起,为他人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