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各学校为辖区学子暑期安全撑起“保护伞”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2-07-05 15:5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未成年人的安全自护能力,做暑假安全知识教育宣传工作,台江区各学校积极开展假期安全教育活动,筑牢安全防护墙。

急救模拟传技能

福州市台江第一中心小学组织30位学生参加“平安福州 防震减灾”进社区宣传活动,红十字方舟应急救援队队长为大家讲解心肺复苏的基本知识、急救步骤和要点,并采用人体模型设备,指导到场家长和学生进行模拟演练。

安全知识入童心

福州市台江第五小学邀请综治副校长胡警官讲述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教育课。胡警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向大家讲解文明交通、防火、防溺水、食品安全、防电信诈骗、禁毒等安全知识,倡导同学们遵守法律法规,远离危险行为,过一个平安健康的暑假!

安全排查保平安

福州市交通路小学周密部署,学校安全检查小组对围墙、消防设施、电、水等设施进行大排查,针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迅速采取果断措施,立整立改,加强校园师生暑期安防管理,营造一个安全的假期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