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人社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19-06-10 16:0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增进辖区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有效提高居民安全感满意度,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社区氛围,2019年6月6日下午,台江区人社局联合红星社区在古街口开展“群众安全感及扫黑除恶”大型宣传活动。 

  活动中,人社局志愿者向群众宣传消除黑恶势力对人民群众的威胁和滋扰、让居民群众知晓扫黑除恶是当前的紧迫任务。在宣传的同时还向居民群众发放了反邪教、防恐防暴等法治宣传手册,并讲解各类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 

  通过深入宣传,居民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法制意识和防范能力。为构建平安和谐社区尽一份力。 

    

  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6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