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关于所出资企业专项审计项目的摇号结果公示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2-09-02 11:2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台江区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关于所出资企业专项审计项目的摇号结果公示

为规范和加强区国资中心所出资国有企业财务监管和薪酬考核工作,台江区国有资产管理中心2022815日在台江区人民政府政务网发布比选引入审计机构的公告决定向社会力量购买审计服务,聘请会计师事务所协助完成对所出资企业的财务监督、薪酬考核等工作。2022830日在台江区人民政府政务网发布5家符合公示条件的入围单位的公告。202292日上午,台江区国资中心福州市台江区台江路88号安平1号楼915室,进行关于所出资企业专项审计项目摇号活动,采用随机摇号的方式从5家入围单位中确定该审计项目的中选单位 现将摇号情况公示如下: 

台江区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关于所出资企业专项审计项目摇号活动中单位:

  1、编号:4

  2、事务所名称:福建华奇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公示期为202292日至202296日,在此期间如对摇号结果有异议,可来电至我中心进行反映。

联系人:黄先生,联系电话:83201726。

台江区国有资产管理中心

                                                                                                                                                                                                                                         2022年9月 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