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台江区小规模工程承发包企业候选名册结果的公示

来源:台江区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19-05-10 11:5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福州市城乡建设局 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福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关于规范福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小规模工程承发包行为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榕建招【2019】9号)文件精神,我局于2019年3月22日在福州市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和台江区人民政府网发布《关于征集台江区小规模工程承发包企业候选名册名单的公告》。目前,台江区“小规模工程”承发包企业候选名册征集工作已完成,经审查,现将拟定的《台江区房屋建筑施工企业序列候选名册名单》、《台江区市政施工企业序列候选名册名单》、《台江区监理企业序列候选名册名单》、《台江区设计企业序列候选名册名单》予以公示,因勘察报名企业不足3家,暂未建立。 

  公示时间:2019年5月10日至5月16日。 

  联系人:范佳灿,吴大英。 

  联系电话:0591-83358909,15080453990。 

  地址:台江区台江路88号区委大楼1010室台江区建设局。 

  公示期间,对发布的候选名册有异议的,请向台江区建设局提出。 

  附件:1.台江区房屋建筑施工企业序列候选名册名单 

  2.台江区市政施工企业序列候选名册名单 

  3. 台江区监理企业序列候选名册名单                            

  4.台江区设计企业序列候选名册名单 

                             台江区建设局 

  2019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