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台江区2018年小街巷整修工程(复池路)(监理)招标公告

来源:台江区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18-11-26 09:3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招标编号:榕中盈招054号-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福州市台江区2018年小街巷整修工程(复池路)(监理)已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福州市台江区市政管理所, 建设资金来源财政拨款,招标人为福州市台江区市政管理所,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州中盈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工程建设地点为:福州市台江区;
  2.2工程建设规模:总投资约438978元;
  2.3招标范围:福州市台江区2018年小街巷整修含复池路(白马南路~延平路)等招标范围内的全部监理内容。
  2.4招标内容:主要建设内容为本项目路面改造、雨水管道、更换给排水检查井井盖、施工期交通组织等工程全过程监理,具体以施工图纸为依据。
  2.5 监理服务期限:同施工工期,计划施工工期为20日历天(未含缺陷责任期)。 
  2.6 工程质量要求符合设计、国家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7本项目施工监理服务收费暂以438978元为计费额,按照《建设工程监理与相关服务收费管理规定》(发改价格[2007]670号)下浮20%,施工监理服务收费额:人民币1.159万元。(注:监理服务费不包含缺陷责任期的监理服务费,如有缺陷责任期,则缺陷责任期监理服务费另行协商)。
  3、投标人资格及审查办法
  3.1 投标人资格 
  3.1.1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1.2 投标人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企业丙级资质及以上监理资质,具备有效的监理企业资质等级证书;
  3.1.3 拟派驻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注册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证书上的工作单位应与投标人的名称一致,如有变更,应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合法变更记录;依据闽建许[2015]274号文规定:若为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投标人因办理相关注册业务无法提供注册证书原件的,应在投标文件中附有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政服务中心出具的《福建省建设类执业资格注册证书有效性证明》,否则按资格审查不合格处理。
  3.1.4 投标人应未被依法禁止投标,未存在财产被冻结或接管的情况。
  3.1.5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规定递交投标保证金。
  3.1.6投标人及拟派驻本项目监理部成员在投标时未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责令不能承揽新的监理业务。
  3.1.7投标人应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项目监理的能力,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1.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本工程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 年 11月26日至 2018 年 11月3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 9 时 00 分至 12 时 00 分,下午 2 时 00 分至 5 时 30 分(北京时间,下同),到福州中盈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地址:福州六一北路615号长城广场贵族世家17层) 以无记名方式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 20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5.1.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
  5.2.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应当以现金形式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期前缴纳。
  5.3.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贰仟元人民币(¥2000)。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7日9时30分,地点为福州中盈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福州六一北路615号长城广场贵族世家17层)
  6.2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拟派出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应携带本人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身份证和购买招标文件收款收据及授权委托书原件到场核验登记。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将被拒绝。
  7、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经评审的选取法。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福州市台江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taijiang.gov.cn)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福州市台江区市政管理所;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台江路88号 
  电话:15880100195
  联系人:翁女士
  招标代理机构:福州中盈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六一北路615号长城广场贵族世家17层 ,邮编:350001
  电话:0591-83230616、13759197113,传真:0591-88081316
  联系人: 乐工、詹先生  
  监督部门名称:福州市台江区建设局
  地点:福州市台江区台江路88号
  电话:0591-8320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