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台江区“十四五”规划课题研究机构遴选结果的公示

来源:台江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 2020-06-12 16:5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我局于2020年5月29日在门户网站上发布《台江区“十四五”规划面向社会遴选研究机构公告》,面向社会公开遴选“十四五”规划课题研究机构。截止2020年6月10日,共收到三家单位提交申请。按照规定程序,经评审,确定福建师范大学为台江区“十四五”规划课题研究机构,中标价格为30万元。现就上述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我局将与研究机构签订委托研究协议书。 

  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内,对评定结果有异议的,请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台江区发展和改革局提出反馈意见,并列举具体异议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单位意见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请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台江区发展和改革局 

  通讯地址:台江区台江路88号安平大厦1号楼 

  邮政编码:350000 

  联系电话:0591-83205613,0591-83274383(传真) 

  电子邮箱:tjqfgj@163.com 

  台江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