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省今起大幅降温沿海多9级以上阵风

来源:福建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1-25 15:2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记者从省气象局获悉,今起,随着新一轮冷空气扩散南下,全省气温将大幅下降。

  受冷空气影响,我省中北部大部分地区午后最高气温将降至20℃上下。西部、北部地区最低气温降至10~13℃,一些高海拔山区低于10℃,其余大部分地区在14~17℃。据预报,本周起沿海风力将增强,多9级以上阵风。25日北部沿海6~7级阵风8~9级,中南部沿海7~8级阵风9~10级。26—27日,全省沿海6~7级阵风8级,其中26日中南部沿海阵风9级。28—29日,全省沿海7~8级阵风9级。

  有关专家提醒,各地各有关部门请注意防范沿海大风对航运、滨海旅游和近海养殖等行业的不利影响。因前期升温明显,这次降温更显猛烈,早晚记得添衣保暖。